周六是 Apple Bear  Chih-Lin Lin 的婚宴 (再恭喜一下!)

第一次我自己一個人穿著新買的洋專 腳蹬不矮的關打 開車到敦北民生
雖然我知道很近 (因為坐小黃應該也不到兩百塊XD)
但卻讓駕照已經佈滿蜘蛛網的我 嚇到細胞死了不知道幾億個ㄌ

婚宴結束之後 繼續趕重慶教室攤!
跟著 Bella Lee 很high兩個人在車上
聽著慧文前一天親自非得克斯給我MP3來董茲董茲 (董茲克茲董茲克 剝蝦子殼吃吃蝦子殼~~自己B-BOX一段)
往教室的路上 下著超級大雨 
我一時情急 找不到雨刷開關 (好啦不是急 是真的不熟) 
貝拉整個很順的 幫我大力把雨刷往下撥
我就大叫~貝啦!!太快了啦~~我眼都花了~~好快喔雨刷~~

就醬
兩個人跟校ㄟ一樣 又開心 又瘋狂 又緊張 又放鬆的情況下 被引導到忠孝東路上~~~~

貝拉還在那邊驕傲說:我們跟二舅 Ryan Liu都馬醬子走 然後會再走中華路..然後呀 就可以從哪哪哪 開始找車位.......brrrrrr一堆
我想也對 有道理  好 就醬吧!

好啦 重點來ㄌ 媽憂威 忠孝東西跟著中山南北路口 我光看到就瘋ㄌ
超多公車的 是要嚇死我ㄇ~? 
我邊開邊鬼叫 貝拉你幹嘛叫我走這啦!
貝拉還用力安慰我說 放心! 這關過了 你以後甚麼都不怕了!!
我心想:我聽你在那邊放屁 緊張死ㄌ我~~ 哈哈

北車前面那段因為還有從忠孝東地下道爬上來的車
所以車道有縮減
我已經很緊張了 左邊又有車要爬上來跟我們擠一起~
我明明跟車跟得很順利
硬有人要插我們
我們是很有矜持的 哪有那麼隨便就給~~~~~~ "讓位"
貝拉就在那邊不要給他插 我就一直跟 一直黏 超緊的~

後來過了最恐怖的忠孝西/北車那段
我決定改扁策略ㄌ 因為中華路的車一定也超多!!
所以我打算忠孝橋下迴轉 然後再右轉走重慶南 走開封 沿路找車位......
後來
我回完之後 心情就很放鬆
想說 已經幾乎到目的地啦 而且我超級幸運的停車位高手 
(高手中的殺手 不對 是殺手中的高手-->聽不懂這個梗的朋友請去看郭富城的C+探偵)
一天下來 我不但不用找車位 車位不但在那等我 我還都 一次搞定   哈哈哈哈哈(叉腰+大笑+後仰)

但是這時
貝拉又說話了 他操台語口音 叫我 "脫下來"
我一頭霧水 是要脫甚麼 我只穿洋專耶~ 
高跟鞋也脫了 (因為我發現我穿著腿會太長 大腿會一直跟方向盤變好朋友!)
好! 不管大腿跟翻向盤ㄌ!

貝拉叫我脫
我說要脫甚麼?~!
他又說了一次~ 台語 脫下來~~~
我就回  ~ 洗咩ㄊㄥˋㄒㄧㄚˇ
盧ㄌ很久~
才知道她說.................
.....
..............
......
.................
......TURN RIGHT !!  

槓 我們笑翻天~

這就是我11/19的日記 報告完畢!!!





(由於前半段原本是打算寫在臉書的~所以有兩個稱謂的 請自行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92dance 的頭像
    peggy92dance

    peggy92dance的部落格

    peggy92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