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公司要用人
薪水一般是錄取時或是錄取之前就談好的

要是公司因為有不確定的事情
例如營運不佳
要請員工共體時艱
把薪水做些幅的調整
無論員工反抗或是有無拒絕的能力
應該先告知一聲
ex我們下個月薪水會做個調整....brrrrr

話說
我十一月五號下課後
櫃檯準備交給我薪水袋
櫃檯: 嗯 老師 嗯不知道有沒有跟你說過 因為中午學生人數比較少 
          又來的不固定 所以我們薪資有做調整 要是五位以上就是維持一樣的價錢 要是不到五人  我們將會以這張表作計算.....您看一下.......


我是能說什麼
你們教室自己要採用隨到隨上的上課方式
當然大家沒有自制力的話 怎麼可能大家都會每週乖乖來
人不多 難道招生又烙到我身上嗎?
薪水一開始面試就講好ㄌ
你們常常舉辦的試跳 也都沒給老師錢
我們都沒有計較ㄌ
現在說改就改 我們能說啥??

我 : 喔~~
櫃檯 :老師 這是你的薪水 總共是........
我 : 嗯~~
之後 我拿了以後   就閃ㄌ...


但是越想越不對勁
那張是寫的很清楚
但是我是事後被告知
你十一月跟我說要改
所謂的"公告"(那張紙)上面押的日期是2007/10/18

就算我不去計較10 跟11月的薪資差別
10/29 我也不去計較
但是 10/1 10/8 兩次也應該用舊制來發薪水吧
更何況我是十一月才知道這件事的....


有必要教的那麼窩囔ㄇ
越想越不舒服


看~  
什麼跟什麼嘛~
欺人太甚嘛.....
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92dance 的頭像
    peggy92dance

    peggy92dance的部落格

    peggy92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