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個好消息



自從老爸去年十月出車禍之後
中間歷經 
急診 
轉院 骨頭開刀 
轉院 神經開刀 
診療發現心臟不跳 裝心律調整器 
轉呼吸加護病房 

目前算是穩定的情況下
拿掉ㄌ呼吸器
終於在星期一 
也就是十八號星期一
已經出了加護病房
(咻~~~蹦~~~放煙火....)


但是
在弟跟媽的口中裡聽到
爸可能已經罹換憂鬱症的可能

或許是我太天真
或許是我太單純
或許是我太不了解....
我沒法想像一個如此開朗的人
怎可能會得憂鬱症
我想都沒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92dance 的頭像
    peggy92dance

    peggy92dance的部落格

    peggy92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