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舞三年半ㄌ

就算我的年資不長
但是因為我的課多
相信我遇到的學生 或者說經驗...
應該還算豐富吧.....

從以前到現在
每遇到新的一期
準備要繳費時就會有人問我下一期教什ㄇ...

早期的我
都不想明確告訴大家
後期的我會先講
是因為教室要求我先公佈
可以吸引新生報名

但是理論上
按照我以前的方式
就是不希望大家挑歌上

以我的角度
我希望大家多學一點不一樣的舞蹈
練舞步 練反應 練協調 練感覺


要我教你喜歡的
那他不喜歡....請問 那我該怎麼處理...???

一班有十個人好ㄌ
分兩派 我要準備兩首ㄇ..??
阿另一班不喜歡這兩首
我要在另外準備ㄇ...??

你不喜歡楊成玲
他不喜歡銷雅宣
同樣有人不喜歡菜一林
難道要我教大家都喜歡的人------黃小琥的歌ㄇ......??????


抱歉
我的記憶體也有限...
一週算25班.....總不可能要我準備25種歌吧....
請饒ㄌ我吧...

有的班上有男生有女生
那男生都不跳女生的舞
女生不跳男生的舞
羅致祥也有女dancer
菜一林也有男舞者壓
那那些人怎半....

在此謝謝(北投開封的)大哥 (景美的)弟第與哥哥(開封的)好臥 (敦化台柱)痞得....................etc
裴我們跳了女生的舞

體諒我的同學
就算你不喜歡這歌手
請就當做學習的過程

類似這樣的情況 
其實也發生過很多次 

但是通常願意嘗試的同學 
事後都很開心自己的選擇是繼續跳

這也就是為何會有星期五專攻班的產生 
因為她們願意給自己挑戰
不會只選自己喜歡或是覺得可以的跳

若你真的不喜歡也就別勉強嚕
歡迎下次再度光臨~~

謝謝合作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92dance 的頭像
    peggy92dance

    peggy92dance的部落格

    peggy92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