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萱問我說
PEGGY 為什麼泥穿的鞋鞋都好軟的感覺…好像很好跳我也要買一雙啦...




其實挑對鞋子
讓你上課的時候
無後之憂 有氧越跳越瘦 MV越跳越厲害之外
還對自己的腳丫 膝蓋 腳踝會有保護的作用喔!!



我沒有收任何代言費跟店家優惠
以下這是我自己的經驗就大品牌來分析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氧/拉丁有氧/有氧類的課
=======================================
目前好像就只有nXXe比較讚
我穿過reeXXk pXXa newbXXXXe 都不太適合
不過骨子裡很叛逆的我 就不相信只有N可以跳有氧~
但是仍然找不到比他適合跳有氧的牌子!


以下這些鞋底都適合跳有氧    因為有氣墊或是有彈簧 跳躍的時候 會讓你的膝蓋減輕壓力!
 











一般流行舞
=======================================

大廠牌我會醬排名

1.DADA 


 





 2.ADIDAS
 
 




3.NIKE  (隨便路上都是所以我就沒拍了~)






這兩年來有個台灣的我也推
要是預算不多
不到一千還可以愛用國貨又要很酷炫的話可以買新富發
各大夜市都有舖貨ㄎㄎ

   




另外 我不建議穿conv....那種鞋底太薄
甚至還有人穿娃娃鞋 休閒鞋 (六兩 ecco)都不適合ㄛ~!



我幫大家拍好了 請參考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ggy95&book=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92dance 的頭像
    peggy92dance

    peggy92dance的部落格

    peggy92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