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我就講過這個話題
http://www.wretch.cc/blog/peggy95/6134199


我想問大家的意見
我醬的分析 跟理解 對不對?
==============================

大眾運輸的工具上
應該是甚麼座 大家都可以坐


坐博愛座座位的"普通"人
應該優先起來給老人家或是不方便的人坐
但是並不表示
坐的是一般坐位的人 就可以不讓坐


需要博愛座的人已經行動不便了
怎麼會讓他們在不平穩的行動車體上再行走
所以博愛座通常都設置在最靠門口


很瞎的是
尤其是最近 博愛座話題很敏感
所以常常以為車子很擠很擠
走進去
其實很多位置大家都變得不敢坐
(更不用說是博愛座)

不是說坐博愛座的人就很老
很怎樣?
很多學生很白癡
說甚麼 你是老人ㄛ
幹麻坐博愛座
或是有些人覺得你不夠老
為什麼可以坐博愛座~?

座位大家都可以坐
讓不讓座老實說是個人教養跟道德的問題
博愛座可以讓坐
一般坐也是要讓坐~
而不是這你坐的
這我坐的
這我不能坐
那你不能坐~~


========================================

是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92dance 的頭像
    peggy92dance

    peggy92dance的部落格

    peggy92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