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忘了誰問我

老師! 網誌都沒更新喔



老實說

我有很多心情的事情想寫

畢竟最近煩的事情很多

包括家裡的事情 工作的事情!



但是

我堅持

負面的情緒不要太多....

以免大家也被我搞的心情不好押!!




祝福大家平安快樂!




要跟我上山去看風景的快來報名壓...

阿就是3/21下午的金山半日遊喔!! 

山上風景很不錯 空氣也很好...




鄒鄒鄒鄒鄒一統去角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92dance 的頭像
    peggy92dance

    peggy92dance的部落格

    peggy92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