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現


過年那段時間
冷到個爆炸
從不保養像個男人的我
平時是連化妝水 乳液都不擦的
果然
毛病漸漸出來ㄌ...
乾 癢 痛 脫皮 恐怖的症狀都出現在我的臉上了....
再怎樣大剌剌的我..都不得不裝灑脫ㄌ
問了保養達人沁玲! 他介紹我說,可以用這牌子的東西..很保溼喔! 哈 馬上買
但是因為怕不適用
所以我先買了"旅行組" 哈 目前感覺還不賴哩..
跟大家分享  ^^  ..


                  
新卡片
 
哈哈今天黨ㄟ交給我的一張卡片
我還以為是啥
他說是特別的哎卡許喔...
一接過來 哈...
見鬼拉 ...
卡片上..是誰呀...
怎麼..那麼..勾追壓 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禮物

這週二去開封上mv課時
健勤反常的比較晚到
他跟我講說
他一下飛機就趕來上課..
他說他去尼迫爾玩...
順勢她拿了個小紙帶給我
跟我說這送我...
一打開...
呼呼..好開心..是條圍巾說...

感謝妳呀健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92dance 的頭像
    peggy92dance

    peggy92dance的部落格

    peggy92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