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
一早起來很戰戰兢兢..
準備面對一整天的挑戰....
(因為今天有五堂教學 一堂進修....)


第一堂肚皮請同學跳倒數兩次
我為了要示範同學跳錯的動作.....
(你們也知道 老師一向很誇張)
不小心拉傷了後背

平時的痛可以忍
這次的痛是痛到我蹲下
一直喊痛....


這次真的痛到很嚴重了
感覺有點像落枕..
但是好像還更痛....

後面還有一堂有氧
請sunny幫我撐完
coco陪我去看醫生
(在此謝謝內湖的幾位同學 幫我"診斷" 給我建議 甚至是衝到一樓幫我買冰塊讓我冰敷 介紹給我很帥的復建科醫生)
非常的感動!!!!!!

到醫生那
問診
片子
電療
微波
拿藥
接著摳就載我回家休息......
( 震動到會痛 所以就請摳騎車時請閃開哭辣 )

下午睡了一下
沒想到
翻個身...痛...
轉個頭...痛...
就連要下床.......也是....痛

而且 我轉哪邊都會痛......
一度覺得自己像烏龜跌倒
因為 烏龜一跌倒就翻不太回來....

應該算是背部肌肉拉傷....
北上到 頸部
南下到 內衣的位置
東部到 左手的上手臂
真是又痛又酸.....
很難形容...

昨天還跟拉傷腳的姊姊說
要好好保重自己 
要代課早點跟我說 ....

沒想到 才跟他說完 
我自己也受傷ㄌ
丸子也跳到膝蓋不舒服
剛打電話給麻花老師他膝蓋也受傷...

跳舞真不是人幹的工作壓~~~

================================================

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這兩天都已經打算請假了
不知道五會不會好
六可不可以上課
日行不行恢復正常....

我也不希望不舒服壓......

請上天~保佑我的傷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92dance 的頭像
    peggy92dance

    peggy92dance的部落格

    peggy92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